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星光熠熠贺圣诞


叮叮当~ 叮叮当~ 铃声多响亮!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咯!一向来都很喜欢这个节日。

今年,我们中文教会的圣诞偕感恩聚会主题为星光熠熠贺圣诞,除了往常会有的特别表演以外,我们还有颁奖典礼。而这一次的聚会,我们媒体团队收到一个令人振奋的指示,我们得到特赦全世界休息,会有英文教会的团队过来帮忙,好让我们可以好好地、没有顾虑地享受整个聚会。不过,其实是有阴谋的。什么阴谋?等下我告诉你。嘿嘿

于是,我也不去操心这次聚会的准备功夫,只是在一旁看着男友忙着所有的Video,偶尔会八卦一下掺一只脚做个路人甲,也蛮好玩的。哈哈这一切都很写意,直到聚会的前几天,Shirley给我摇了一通电话,告诉我他们没有办法,需要我帮忙准备Slide。并且很抱歉的说,不好意思,我需要准备自己的得奖Slide。什么?你没有看错,我是其中一个的奖项得主。哈哈

整个的感恩聚会很棒,无论是表演的大、小朋友,美丽及英俊的主持人,又或者是愕然的奖项得主们。而我们这些所有的媒体团队,包括音响以及灯光,习惯了守在服事岗位的我们,一时间我们还真不习惯,聚会前还感到蛮别扭的。一班人就堆在了一起。

中文教会2012年的聚会就在感恩当中画上了一个美丽的休止符。

我相信明年会更好,期待着2013年美丽的到来。



这次感恩聚会的主题

很“美丽的”赞美敬拜

我们美丽和帅气的主持人

小小的兄妹,大大的勇气

情歌王子的深情演唱

韩国有JAYESSLEE,我们有JSJC
所有的奖项以及他们的得主

思健一句“我最敬佩的”让我受宠若惊

这个叫Pattern多多

习惯了躲在幕后,来到台前的我们变得木木的,都不知道要怎样站

一班的幕后英雄

我引以为傲的Chorusboard字幕团队

分享荣耀及喜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