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22

A Celebration of 2!

 It's a celebration of 2!

我們家煦澤今天兩歲了!這兩年的時間我們從甚麼都不會的新手爸媽,每天都在學習進階如何照顧各樣成長的你。我們愛你的每個樣子,愛你帶給我們的每一個喜怒哀樂,愛你的每一個成長。

|饞嘴愛吃胃口特好

|攀高爬低各處亂竄

|蹲爬走跳行動力特強

|學習模仿能力毫不遜色

|各種可愛獨特的招牌動作

|短時間超級快充即可滿血復活

|不知道原因開懷呵呵大笑的你

|被我們責備時你哎呀的大喊不滿

|各種東西都能夠成為你的玩具

|讓我時常po半夜不睡覺系列的你

|讓我們連名帶姓大喊忍不住發怒唉嘆的你

|喜歡自己轉圈沒在怕暈的你

|喜歡各種瘋狂搖頭的你

|最近愛數英文數字的你,從最愛11到最愛13

等等等等。

讓我們陪你一起慢慢長大。

讓我們陪你一起學習成為哥哥。

讓我們成為你最愛的家人最好的朋友。

你是我們的寶貝,我們愛你!


當然,除了特地為你剪輯的影片,在你生日的這天,那小小的儀式感還是必不可少的。聽了一整年的芝麻街,今年的生日就決定給你弄個芝麻街主題。現在的你拍照錄影各種不配合,我們只能盡力把你給抓住。等到我們拍完之後結果你自己玩氣球玩得很開心,連之前不愛的帳篷都進出的很歡。真是各種不同的成長與變化藏匿在每天的小細節中!

2022年的Owen又長大了一歲。我們為你許下的願望仍然是最單純的希望你能夠健康平安喜樂的長大,在安全的範圍內各種摸索發揮成長。

我們的長子,把拔馬麻愛你!










嗯嗯,如果大家沒有注意到的話讓我再說清楚。這個題目我放做 A Celebration of 2 的寓意,不僅在於慶祝我家Owen2歲大了,更是慶祝我們家要有2寶,Owen要升級做哥哥了。我已經可以想像以後Owen帶著小的那隻到處作亂的樣子了,簡直是畫面感十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