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20

2020 THANKSGIVING

部落格重新開張咯!距離我上一次更新已經是幾年前了。一直想把我的生活寫進去最近也有朋友鼓勵我繼續寫所以就趁著感恩節的這一天開寫吧

距離上一次的更新也有四年了,心裡不禁感慨“時光時光慢些吧!”尤其是有了孩子過後希望能夠陪伴孩子成長的每一個瞬間更希望能夠陪伴孩子更長的時間歲月催人老,似乎是每個父母心中禁不住的感歎。

FB今天提醒了我,5年前的今天,同一個日期,同樣也是感恩節。剛好那天我也po了一篇文。(傳送門:http://gracekhor.blogspot.com/2015/11/thanksgiving.html

看到文中的#新的季節,其實我特別有感。現在就讓我來分享其中的故事吧!

話說,去年的8月中旬,其中的一個禱告會,子駿牧師突然就分享關於新的季節、新的異象。對於我來說,新的季節類似的話題一般是在年初或年終,所以心裡難免有種莫名的感覺,就覺得怎麼這麼突然。然後子駿牧師就讓我們兩三個人一起分享上帝給我們新的季節新的異象是什麼對於結婚5年的我來說,我們正在嘗試要孩子。當下我也如此分享了。而最最奇妙的是,在9月末的時候,我發現

當下就感覺很奇妙!我們嘗試了差不多半年的時間,就在我們搬來台灣後就開始嘗試了。本來想說不知道還要嘗試多久,結果就懷孕了。然後,接下來的2019年就在懷孕中渡過,並且在2020年的5月就生下了我們家可愛的Owen

多一份責任,多一分感恩。感恩生命中有你和你。

所以在2020年感恩節的這一天,我要為著這個專屬於我的三口之家獻上感恩。

為著我們能夠來到台灣感恩我們喜歡台灣這片土地尤其是人與人之間那一份的溫暖感謝主為我們預備及開路叫我們能夠來到這裡生活

為著Richard在台灣能夠發揮他的才華感恩Richard會的東西很多懂的東西也很多可是他一直都沒有機會發揮及發展感謝主讓他有機會大展身手

為著孩子感恩總是聽到一些沒法懷孕或者孩子流產的消息其實心裡總會擔心害怕的感謝主,因為他給了我們一個健康可愛的孩子。

為著上帝的供應感恩。在這疫情肆瘧的一年,我們馬來西亞的案子受到了不小的影響。加上孩子的出生帶來開銷上的增加。感謝主,叫我們有夠用的恩典。

其實感恩的事實在太多太多了。最最感恩的應該要數,感謝主,因為我生命中有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